close

做了個夢

很不真實

但也很有真實的感覺

收到一封信 是同組的seminar學弟寄的

自己買了台新車  雖然還不是很會開  但是很開心  忙著想要把哪一些家當放到車上

旁邊坐的人是誰  我看不清楚

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醒來之後

才發現一切只是個夢  面對的就是等等要跟老師meeting的現實

想想

又回歸到了現實

很不想面對

很討厭最近的自己

以前  再怎麼討厭一個人  都不會和他有接觸  我都會躲著遠遠的

也不會讓對方知道  就先拉開了距離  不對他有所表示

可是現在  我怎麼會越來越按耐不住 

到底是他這麼惹人厭  還是我自己心態的問題

不喜歡這種感覺

更不喜歡 和原本的大家相處好好的  結果 因為討厭的人而吵架

我想  能沒看到就沒看到吧

我要把我的窗戶全部貼起來

現在連看到臉都覺得討厭了

 拜託  不要來跟我講話

非不得已  我也不想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