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stripping  結果四度C冰箱裡面那瓶b-Me是空的 

沒有人要承認是誰用的

死馬說他星期四最後用還有一點  但是那什麼態度  靠腰

連鴻說他上禮拜用還有一點  但是也不承認

是誰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

為什麼最近我這麼愛生氣

很靠腰

脾氣的忍耐度越來越低了嗎

是不是現在研究生連國中生都不如 

讓我連忍都忍不下去了

死馬

你再給我囂張試試看

我已經快要忍無可忍了

一看到他的臉就討厭

討厭死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討人厭

要關窗戶是不會說嗎  沒有嘴巴嗎

實驗室的規則都不遵守

東西都亂丟

下次在被我看到就直接收走

試試看ㄚ

誰怕誰

文化的很了不起嗎

希望你分生在被當ㄚ

就直接跟你說掰掰

我的好脾氣  為什麼  不見了

一直為了死馬   跟別人吵架

連鴻 俊逸 老師 現在是玉米 

我還要跟幾個人不和

馬的

給我試試看

給她換組好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