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文具盒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一隻10年前 在大學畢業的時候 我的實驗專題老師送給我的一支筆

那時候只是覺得 就這一支筆包成一大盒 感覺很昂貴的樣子

今天上網一查 媽媽咪阿  這一支原子筆原來要一千多塊

那時候就覺得很貴的樣子 原來是真的很貴

CROSS 3302 金鉻原子筆  

pchome 要價一隻1850元 但我收到的是禮盒版 還有附上鎖頭的樣子

10年過去了

這支筆一直捨不得用 但它竟沒有像其他的筆一樣寫不出來或是斷水

外型仍舊閃亮 書寫仍舊順暢無比

不禁讓我覺得貴得實在有價值

瞬間 以前大學的回憶又回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居住的地方與當初念書的地方時空落差很大

總是忘記那一段在南部生活的回憶與時光

也許是不想回憶起 但當踏上高雄那一塊土地後 整個回憶就如海浪朝我衝襲而來

甜蜜 苦澀 青春 熱血 種種的回憶 依舊歷歷在目

雖然 以前的舊教室不在了 大家也都東分西散

老師也從助理教授升到副教授了

但那五年的青春 卻仍還留在我的心中 偶而就是這樣的時候 會被重新喚起

人上了年紀後 是不是就會開始回憶以前的美好

反省以前的自己為什麼沒有怎麼做

再一個多月後 就是新的一年  也到了而立之年

我已經可以自立為人了嗎?

也許是 也許不是

回首這一年下來 過得真是墮落~沒完成什麼太大的理想 也沒達成什麼目標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 轉眼間才覺得時間又過去了

星期四要出發了

祝我一切順利~~~

也希望我能好好運用老師的筆 書寫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