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電腦關機前的一次更新後

筆電就這麼掛掉了~ 從六月吧 一直弄到現在

從一開始開不了機 然後因為沒備份  所以要先備分出來

搞到還原系統 硬碟修復等的  最後的通牒 還是買了一顆新硬碟重灌後才修好的

為了這個電腦 我竟然又多買了一顆硬碟要來備份

加上之前買的 現在總共有三顆隨身硬碟可以備份了 

這次損失了一天的照片 那天相當的很重要

就是在2013年2月 獨自去了一趟日本關西完成柯南推理之旅的其中一天旅遊照片

最漂亮的倉敷  

P1010474.JPG  

那天的照片 就只剩下網誌中留存的一些  

雖說以後還有機會去把它拍回來 當然也是一定要去把它拍回來

不過 停留在那時候的回憶與景色 一定會有所不同

也隨著整理以前大學時自己打工賺錢買的第一台筆電

雖然現在還堪用還沒報廢  但也試著有空將資料備份出來

發現過往的照片與回憶  以前的年代 拿手機拍出來的

現在看根本沒有現在拍出來的照片這麼清晰

當然拍照的功力可能也沒有現在這麼好了  一堆手震的 模糊的 沒對焦的 一大堆

但是心底的回憶還是可以透過模糊的照片一一回想起來

很感謝過去那段時光陪過獅子的人 包容她的任性與一切

謝謝你 現在也不是親愛的你了

雖然現在有的時候想起來心裏還會痛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而成長

說好要一起向前進的  

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而你完成了嗎?

我有了新的夢想  你找到了嗎?

在這不知不覺中 現在的獅子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她變了

當然 在時間與空間的推移下 人都是會變的

我現在過得很好 而你呢?  應該也過得很好嗎?

會後悔當初各自所選擇的路嗎?

雖然後悔踏入生科這個領域  但是不後悔因為在研究所學到的東西 

而讓我至少在當研究助理工作的那兩年  每天做實驗都很開心

現在雖然為了生活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但這就是人生吧!

人總要為了五斗米而折腰的

希望你 未來也能找到你喜歡的工作

想著想著過著過著明年也快要突破30大關  

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阿~~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