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桃園機場已經過了半年

再次來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這裡已經變化得相當多了

光是美食區就變得相當地漂亮  

這樣才對嘛   國際機場是一個國家的門面 

上次來的時候整修得亂七八糟   看了真的是直搖頭

這次看到部分已經完工的地方  真的還不賴!!

除了原有的漢堡王跟台灣銀行  又多了很多餐廳與位置  還有供無線上網的地方

等待班機的時候  在此休息片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搭乘捷星的時候  很幸運的是 剛好在網路選位置的時候 有第二排的可以選擇

於是 就來試試看 坐在第二排這麼前面是什麼感覺好了

不僅可以看到空姐空少們在作業的樣子 

更可以偷偷瞄到駕駛艙 駕駛在準備的情況  有相當多且看起來很複雜的儀表板

不過 當準備要起飛時  駕駛艙門就會關起來啦  這時候是不可以拍照的喔!!

 

要出發前  連接艙門的走道就縮回去了 

然後在抵達日本關西機場的時候 

很近地可以看到漂亮的空服員正啟動空橋準備連接過來

 

坐在前面的好處就是  很快就可以下飛機了 出關的速度也相當快

雖然領行李的時候稍微等了一下  不過這樣的流程大概不超過半小時就出來啦!!

可惜 有些票卷要到指定車站才能買  這次就沒有去旅遊指南中心排隊了

 

但因為時間充裕加上有經驗 想說先在機場吃吃東西在坐車去民宿check-in

於是就來到了機場二樓的美食街  買了たこ昌的章魚燒 

肚子餓吃什麼都美味  哈哈~~~  真是超好吃的~~

日本和台灣章魚燒的不同就是  日本的皮薄內軟嫩章魚腳大顆 沾醬像不用錢的很鹹

不習慣重口味的就會覺得超級鹹  真的不賴啦!! 

稍微填飽肚子之後呢  就準備去坐南海電車了!!!

 

day1-1.jpg

上次來日本的遺憾是一個冰淇淋都沒吃到  因為是冬天  阿嗚嗚嗚嗚  太冷了!!冷到不想吃

這次呢 天氣剛剛好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所以一定要來品嘗一下的 

這種販賣機裡面的甜筒 口味選擇實在是太多 太讓人難以抗拒了

因為要留肚子吃晚餐  所以只能先買一隻嚐嚐看味道

選擇的口味是巧克力餅乾的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吃什麼都好吃的關係

咬一口後驚為天人   真的是好吃  馬上在販賣機前就把它喀完了  

後來還有買過其他口味  之後出場再繼續介紹  

便利商店的布丁  嗯嗯  是不錯  但上次吃過了  來充個版面 

day1-3.jpg 

南洲民宿放下行李拿到鑰匙後 就準備出門天神橋筋商店街吃東西購物啦!!

畢竟時間也不早了~~

晚餐 來到上次沒吃到的鶴橋風月大阪燒   這家是位於天神橋筋商店街的分店 

人比較少  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用餐了 

好餓好餓~~  快來選選要吃啥

店員相當貼心  我想問他有沒有中文菜單 但我才說完我是從台灣來的

她就笑笑地說 我知道了  馬上衝去拿中文菜單來 

看來這裡相當多台灣人來過了!!  (笑)

最後 我點了一個綜合的推薦大阪燒  另一個則是點了外面貼著海報的蔥月見燒

都有加麵成為摩登燒 但是都是點小份  怕吃不完

接著呢  店員們就輪番上陣幫你料理了  相當不錯 

其他桌有些是自己弄的  不過  我想我只要有得吃就好了  趕快幫我弄熟吧  哈哈

首先呢  先用豬油塗過鐵板表面  接著充分攪拌小碗裡的材料放到鐵板上  整理形狀

接著放上煮熟的麵條與柴魚片  等麵糊這面煎熟後再翻面

塗上醬汁與該加的東西大致上就完成啦

吃了以後 眼淚差點沒掉出來  怎麼這麼好吃  

我在台灣吃的大阪燒是啥鬼  根本不能比  雖然人家說鶴橋風月的soso

原來這種等級的就可以滿足我了

大阪燒還是要到大阪來吃的啦!!!   缺點是有點鹹 太重口味了

不過全日本的東西可能都是這樣   所以他們才會先附上一杯冰開水嗎??  (笑) 

day1-2.jpg

在日本相當好的地方就是  說一就是一 不太會有二 

所以擺出來的圖片基本上不會有欺騙消費者的事實存在   (在鬼島被騙怕了對啥都疑神疑鬼)

做好的大阪燒 真的看起來就跟海報裡面的一模一樣  沒有騙人

大家可以上下比較看看  真的

連藥妝店在特賣 鞋子 帽子 襪子 衣服 等一堆  它的標價有的看起來很像在唬人

怎麼可能有這麼便宜  但結帳的結果  真的就是標多少賣多少

只能說  在台灣被騙習慣了  總是要三思而後行 

在日本  真的不用擔心  除了分辨有沒有含稅之外  標多少就是賣多少的啦!!

便宜的話就馬上買了吧  因為下次可能還要等了

像這次我就買了一雙標價80羊的無印良品的襪子 (標籤上大剌剌寫著含稅980)

我真是賺到了!剛好碰到老闆出清大特賣中~~

(以下每雙標價80羊 黑 沒錯  我看了都有點懷疑 真的80羊嗎  後來結帳之後證明真的是

也沒有瑕疵  一大堆全新的  可能就花色沒啥可以挑的這樣)

IMG_5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