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因為看了韓劇"女人香氣"後  有一些感觸

如果我是女主角  我也會很不甘心 

所以 趁著我現在還年輕 健康的時候  我決定要在我有能力的範圍之內完成我的夢想和我想做的事情

最近  先來好好想想30歲前  想完成的事情好了

時間過得很快  現在已經11月了

換了個悠閒的工作之後  比較多時間可以思考一些未來的人生規劃

以前總覺得 忍耐忍耐 節省節省  未來再做的事情

好像已經不必這樣了  

一定狠下心來果斷的決定去做  

現在的我是跟時間並行   以前那樣忙碌勞累的日子已不復回憶

不知不覺  部落格也累積了很多文章 

這都是回憶 

不管是美好的 或是 討厭的  都是我人生中的一首插曲

接下來 

要好好的生活  當天決定要做的事情  就努力把它完成 

該做的事情 就要去做  不要拖泥帶水 

這樣  我才會有更多時間可以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