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的我 心境複雜  討厭這個地方

留下來工作的原因  是想要看一年後  討人厭傢伙的下場

感覺被背叛  黑掉  經歷了很慘的一陣子

今年此時的我 

死小馬 分生沒過  被退學

俊逸被狐狸精迷得神魂顛倒

該離開的也都離開了

我也放棄了要念博士班

人生  還有別條路可以選擇

所以  離開這個地方  雖然會很捨不得

但是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跳槽  這就是個契機吧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每天陪我鬥嘴的宗儒  和我ㄧ起分擔實驗室事務的政達  以及  分享喜怒哀樂的昭吟

這一年來  我覺得  我們四個人撐起一個實驗室  真的很不容易

要做實驗  要管實驗室  要帶愛來不來的大學部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與責任壓著我們

都這樣走過來了   我希望  我的離開  可以替你們換一點好處

希望老闆會更會去想   我想離開的真正原因

被老闆表過一次後  對老闆的信任已不復存在

即使念博士班的話  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離開  這個熟悉的地方  換個環境  我想我的心境會變得更好吧!!!!

希望再一年後的今天    你們都會有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