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千葉火鍋聚餐

等了融融一個半小時  很大牌耶  ~~~  我看是又忘記了

很開心 聊著天

回到宿舍也已經十一點了

身上很明顯著有濃厚的火鍋味

這味道  就讓我想起  兩年前的時候

我在餐廳打工   端著很重的拖盤     在中央廚房努力的打肉 

做到手臂都長肌肉了   那可能是我目前最厲害 可以搬動最重的東西  就是一整箱的肉

想想  也絕得很厲害   這樣的經驗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換來了兩年碩士班的生涯

自從回到台北  就沒有再打工   每天過著安逸的生活  

能做的事就是做實驗  現在也是如此

年輕的時候  真的是有本錢   有衝勁  

雖然現在也有  但可能不會再想要回到那麼拼命的生活

想要穩定的有個工作  

過去的回憶  常常會在某個點 某個事件 某個味道 某個場景 被觸發

想想過去的自己  和現在有什麼不一樣

是不是有所進步

其實很慚愧   大學的我 非常的努力在唸書與打工 

念碩班的我  非常努力的在做實驗跟拼論文

而現在的我呢   應該要努力的朝著事業工作與家庭邁進

希望  三十歲的時候  回想這個時候  我的人生是精采的

也是   這兩年讓我歷練許多   

個性也變了  

加油 融融   我相信你也會漸漸地看開吧  就不要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