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喜歡我 關心我的人們

很感謝   大家對我的好  即使我是如此不成熟與任性

很感動   小小的心靈覺得好像被填滿了

大家對我的安慰 我其實都看在眼裡

但是  在你們面前  我還是會堅強的  獅子是不會將它脆弱的那一面表現出來的

覺得  自己橫衝直撞的個性  常常會帶來麻煩 

好管閒事 也是

也許  這就是我吧

我的心  未來將何去何從   還是會難過  真的好捨不得  

挽回   應該是沒有用了吧

遙遠的距離  是不是慢慢讓愛有了裂痕  是不是我也越來越不懂你了

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想  做得到嗎

傷口雖然會隨著時間慢慢癒合

卻在一次又一次的觸景傷情中  再度裂開

我還需要等待你回頭找我的機會嗎

還是 就這麼謝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