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不順~~~ 老是在生氣  怎麼會這樣呢 

學妹那麼大牌  要meeting的時候人卻不見了  也沒跟老師說  沒跟我說就算了  誰叫我只夠格幫她綁垃圾

要用什麼儀器 不會用還自己去弄 也不會問一下學長姐   真的是自以為是耶    那什麼都會的話幹麻還要來念書

隔壁家的賤人  一點禮貌也沒有  進來顯微鏡室就直接開燈   也不會問一下   當老師是隱形人喔

當我走過去問他說 是否可以關燈的時候  就裝傻 怎樣 假裝沒聽到喔  要不是老師要跟我繼續討論 把我叫回來  我就會直接關了燈    順便罵聲幹

太氣了~~~   msn_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