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明年的旅行準備  所以最近在積極地搜尋行李廂的款式和品牌

到了家樂福去比較了想要的行李箱大小  有些不錯的在特賣 大概兩三千塊~~

但是一看是  MADE IN CHINA   

嘖嘖!!  我不想買~~  一定很容易壞  

明明寫著是硬殼的行李箱 可是我怎麼覺得它好軟

PCHOME 也有很多款式  買大送小  還是什麼的

本來也有打算再辦一張信用卡 等著首刷禮送的行李箱  不過那個好像也不太適合  有點小而且是布面的

google了一下  發現 背包客棧 裡 咦『14.gif 『14.gif 『14.gif  好多人推薦和團購一款行李箱喔 

它就是 commodore 戰車系列行李箱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想要買它呢  

於是 仔細的看有買的人的網誌  心得好像都是很好用 目前還沒看到負評

害我整個超生火的!!!tjuyygt17z.gif   tjuyygt17z.gif  (喔 真是容易心動的獅子)

而且  它是 MADE IN TAIWAN  然後外銷到日本去的

愛用國貨   請搜尋 美麗華皮件 http://www.luggage.com.tw/index-2.html

 

看了和比較很久之後  一直在 芥末綠 薔薇紫 土耳其藍 這三個顏色中徘徊 

超怕有色差的   唉~~  結果獅子媽說了一句  選那個顏色特殊的阿  這樣行李一轉出來 就看到是你的了

想一想也對  所以獅子最後就選了  芥末綠

買不起芥末綠的MARCH  至少我買得起芥末綠的行李箱  哇哈哈哈哈哈~~

就給它亮到底好了~~  (p.s. 獅子是請PTT上的代買買的喔!!) 

因為好像收貨時間只有星期一到五  白天 跟 星期六 白天  於是  今天我就在家裡乖乖的等它送來

後來我知道為啥只有上班時間會送來了  因為是郵差大叔送來的 

幫我送來的郵差大叔 還跟我聊天說  怎麼大家都在買行李箱 

他說他出國都背著包包就出去了  哈哈~~   真是有趣的大叔

那 廢話就不多說了  直接來看開箱文吧!! 

獅子買的型號9908 27吋亮面 芥末綠  獅子媽買的型號是 9909 24吋 霧面 櫻花粉

這兩個的差別在於表面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了   

IMG_1534.JPG

興奮的獅子先拆了自己的 

IMG_1536.JPG

可以看到亮面的會有附一個黑色的防塵套

IMG_1535.JPG 

把他從箱子裡面拿出來以後

IMG_1537.JPG

從上面拍

IMG_1538.JPG

ㄚ有沒有很興奮  它的真面目要露出來了~~~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芥末綠   

話說  相機真的有色差  比想像中的暗  本來以為很亮的  不過  就真的是跟芥末的顏色一樣   

IMG_1539.JPG

商標跟鎖頭的地方

IMG_1541.JPG

原價要$8900元     恩   我大概是用4.3~4.6折的價格買進的     

不過有保固的拉   有問題再跟廠商反應都可以

IMG_1542.JPG

打開裡面就是隔層  這個做的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IMG_1543.JPG IMG_1544.JPG

然後送一個 攜帶式的衣架在裡面

IMG_1545.JPG

產品保證卡跟行李箱鑰匙 和字母貼紙

IMG_1546.JPG

鎖打開的時候會翹起來 

IMG_1547.JPG

沒有鎖上前是綠色的

IMG_1548.JPG

鎖上後就變成紅色的     (  我拍這個真無聊~~~)

IMG_1549.JPG

傳說中 (誤?) 非常很好嚕的輪子   在家裡嚕來嚕去的感想  真的很好嚕的說

等我正式帶出國之後再來寫一篇使用後感想   耶~~~

IMG_1551.JPG

因為在google別人網誌比較顏色的時候   想要的就是看圖     因為只有一張圖 會有色差  真的不太準

(嗚嗚嗚嗚 ~~~   淚奔    獅子的小綠   你有色差    不過  都買了還是會愛你的~~~)

 所以  為服務需要的人  同場加映  多張照片釋放   哈~~~

這是橫放的底座 

IMG_1552.JPG

多段式拉桿  

IMG_1553.JPG

接著是另一款  9909 霧面 櫻花粉   獅子媽的行李箱開箱

話說   照片真的有色差啦    別人的照片看起來那粉紅色好像廉價的塑膠玩具喔

可是  一開箱   哇塞~~~   這粉紅色真的好好看喔~~~ 不是說假的喔!!  是真的   比照片看起來好很多

霧面的行李箱  就沒有黑色的不織布防塵套了~~  直接是塑膠袋包著 

IMG_1554.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很好看的粉紅色耶~~~

(唉~~   這照片真的看不出來到底哪裏很好看 ?? )

IMG_1555.JPG IMG_1556.JPG

最後是兩個一起比   可以明顯看出誰是老大   誰是小的 ㄜ 不是 

誰是27吋  誰是24吋  亮面跟霧面的差別在  亮面有點像鏡面  會反光 

照片中很明顯的可以看到  它反映出獅子家窮酸公寓的磨石子地板 

(拜託大家不要在意  把眼光放在行李箱上  其他不堪入眼的都自動忽略 )

我拍了好幾次  都會拍到腳的反光  有礙觀瞻嘛 特地選了比較不明顯的圖片出來放

(ㄚ不要來找腳在哪啦~~~~  你們的眼睛只要看行李箱  是行李箱喔!!!)

不過  它的殼真的還蠻硬的  比家樂福展示的行李箱硬  

缺點可能是沒有可以擴充更大的功能  就是那個拉鍊拉下來  它就會變寬的那種設計

不過 都已經買27吋了  應該很夠放   

因為請不了連續一個禮拜的假     應該也用不到29吋的吧   (傷心~~~)

IMG_1558.JPG IMG_1559.JPG  

好啦~~~   大概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  

明年出國回來後    會再補上使用心得一篇     日本大阪之使用心得

今天還有想到它的有趣用法   不過等實行了以後再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